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池万松赴瑞安市地方志研究室调研《瑞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辑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2- 23 08: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0年12月11日下午,瑞安市副市长池万松莅临《瑞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委会办公室(瑞安市地方志研究室),调研《温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瑞安节)及《瑞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的编辑工作,并召开交流会。会议由市府办副主任吴建汉主持,《瑞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瑞安市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瑞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审张伟敏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温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瑞安节)主笔、《瑞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执行主编王键作了编纂说明,其他参会人员也分别阐述了相关编写建议。

池万松副市长在听取《瑞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辑部的工作汇报后,强调了包括“两个时间、两个亮点、两个群体、两个走进、两个发布、两个质量”在内的6大重点问题,并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有力推进了《瑞安抗疫志》的编辑工作。



(瑞安市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