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瓯海区】温州大学在燎原社史陈列馆设立研究生改革开放史体验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23- 05- 24 16: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5月17日温州大学在燎原社史陈列馆举行温州大学研究生改革开放史体验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燎原精神主题学习会。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瓯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学序,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洪凯温州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授牌仪式,在燎原社史陈列馆设立“温州大学研究生改革开放史体验教育基地”。庄兴忠对瓯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燎原精神”主题学习和研究对于温州党史研究、研究生“四史”学习以及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温州大学研究生改革开放史体验教育基地”是继温州大学在中共浙南一大会址设立研究生党史体验教育基地后的又一次校地合作的重要成果,标志着瓯海区和温州大学在“四史”学习教育领域的校地合作朝着稳定性、系统性的方向迈进。


图片1.png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