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龙湾区】龙湾区开展“读史志 迎亚运”史志文化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5- 24 15: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龙湾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研究室)向温德姆酒店赠阅《温州市龙湾区志》1套、《龙湾年鉴(2022)》65本、《龙湾史志》(2023年期刊)65册,受到酒店和入住客人的欢迎。


1196307959.jpg


“读史志 迎亚运”史志文化宣教活动主要是通过向机关、村社、酒店、商场、城市会客厅等阵地赠阅龙湾史志书籍,实现史志书籍走出馆藏,走入社会、走进群众,让广大群众和来龙湾观光旅游的客人能更好地了解龙湾的历史与发展。自4月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向全区各机关、各村社赠阅《龙湾年鉴(2022)》1000余本、《龙湾史志》2000余册。

下一步,龙湾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研究室)将重点针对亚运会观众接待的重点场所赠送龙湾区精品史志书籍,为营造浓厚的亚运宣传氛围贡献史志力量。


1136803407.jpg


〔龙湾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