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赖晓华一行赴苍南调研史志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5- 19 11: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5月1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赖晓华,室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何念国一行赴苍南县调研史志工作,走访党史教育基地和部分乡镇村社、深入了解苍南史志工作动态。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邱智强陪同调研。


图片12.png


座谈会上,赖晓华听取了苍南县委党史研究室、马站镇政府关于党史三卷编纂推进、“浙里有志·浙里学方言”数字化应用子场景试点、名镇志名村志申报、资政服务品牌等工作的专题汇报。


图片11.png


赖晓华对苍南史志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要构建“大党史+大党建”的工作格局,以制度机制、组织保障、领导重视的顶层设计出发,推动新时代史志工作开展;要重视主责主业,全力做好党史三卷、年鉴、志书编写工作;要以“浙里学方言”项目和《村官志·红黑榜》培育地方资政服务品牌,写好苍南史志精彩篇章。

苍南县委党史研究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