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地方志学会开展史志成果展示及赠阅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5- 16 08: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庆祝《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实施17周年,分享史志文化成果,形成“读史志、用史志、爱史志”的良好氛围,5月1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地方志学会在2023年温州市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上,开展史志成果展示及赠阅活动。


1640138194.jpg


活动现场,近年出版的《温州市志(1991-2012)》《温州年鉴(2022)》《温州百年大事记》《温州百年百事》《浙南百名英烈传》《温州史志》等史志书籍受到了广大市民青睐,他们争相翻阅书籍、咨询相关事宜。现场共赠送史志书籍600余册。


174077881.jpg


此次赠阅活动是温州史志“七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拓宽广大群众读史志、用史志渠道,全力推动史志编研成果的转化利用,积极发挥温州史志“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1242059754.jpg


(编研二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