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赴永嘉开展红色资源赋能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日期: 2023- 05- 15 14: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5月10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许柏海一行,赴永嘉开展红色资源赋能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并走访结对帮促村。永嘉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谢向荣等陪同调研。

一行人到永嘉县碧莲镇后九降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考察了后九降村“两个分量”主题馆、思源亭及共富商店、共富食堂等,详细了解后九降村美丽乡村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成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分量有多重”重要批示精神。还到楠溪江中下游综合治理工程(烘头村段)施工现场考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参观大若岩埭头古村、枫林镬炉村未来乡村等,深入了解永嘉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8.png


图片5.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单位关于红色资源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经验和意见建议,了解烘头村结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发展思路。许柏海从组织、品牌、人才等方面对做好红色资源赋能乡村振兴和结对帮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6.png


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