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赴温州道德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3- 03 15: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2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赴温州道德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二楼道德讲堂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1085171598.jpg


随后到一楼展示厅参观。在讲解员带领下,聆听展品背后动人的故事,如爱心温州、善行天下、“明眸工程”荣誉证书、治疗唇腭裂患者的“微笑联盟”、“温州献血大王”胡富有的一叠无偿献血证、“一杯茶温暖一座城”红日亭故事、星雨心愿“兰小草”的证书、“诚信老爹”吴乃宜的一本写满债务的账本……,等等。


2098916522.jpg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充分领略到温州人善行天下、信义为先的道德力量和温州城市的道德魅力,纷纷表示要从小我出发,向榜样学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多的贡献。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全市史志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史志青年说”演讲比赛,感受史志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1743404515.jpg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赖晓华,副主任魏仕阔、钟体琪,室务会成员何念国等参加活动。

(编研二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