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温州共同富裕建设年鉴》出版

发布日期: 2023- 03- 03 14: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和市委社建委联合编纂的《温州共同富裕建设年鉴》内部出版发行。

《温州共同富裕建设年鉴》编纂旨在及时记录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生动实践,最大限度地激发和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共同富裕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全书从共同富裕建设的叙事角度出发,结合温州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1810”工作体系,提炼经济高质量发展、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创新、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先进文化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及社会治理七项先行示范的特色、亮点,收录52幅图照,设9个类目、82个分目、300多个条目,总计31.5万字,全方位记录2021年温州共富故事,展示群众有感、可示范推广的标志性成果,为全国、全省提供温州共同富裕建设先行先试的参考范例。


图片4.png


图片5.png


(编研二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