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赖晓华一行赴瑞安调研史志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3- 22 09: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16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赖晓华一行赴瑞安调研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瑞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辅正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赖晓华听取瑞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施经略关于瑞安近年来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情况202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还和与会人员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对史志工作的意见建议。李辅正在会上指出,瑞安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立足瑞安实际,对标对表完善机制,倾情倾力打造亮点,提质提效凝聚合力,加快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随后,一行人实地调研了塘下镇肇平垟革命纪念馆,详细了解展馆基础设施、展陈内容和宣教活动等情况。

赖晓华对瑞安的史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利用瑞安丰富的人文资源和党史资源,打造史志工作亮点。二要结合具体工作,加快推进党史三卷编写,开展“八八战略”瑞安实践专题研究,以精品年鉴为抓手推进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形成“党史+党建”基地培育机制,加快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


图片3.png


(瑞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