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温州在2022年“浙江党史好新闻”优秀作品评选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3- 03- 22 09: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日,2022年“浙江党史好新闻”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报送的《最美温州人·最美史志人宣传报道活动》(《温州日报》华晓露)和《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探路共同富裕活动》(《温州晚报》王若江)两个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获得活动组织奖。

此次活动,是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为激励新闻媒体和系统单位更加支持、重视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宣传推广而举办。在来自中央、省级媒体和市县党史部门报送的新闻类作品150余件作品中,精选出23件获奖作品,以展现在各地党史部门指导下取得的党史研究和宣传成果以及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者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1.jpg

2.jpg

3.jpg

4.jpg


(宣教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