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乐清市】乐清市开展纪念党的机要交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3- 20 16: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16日,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赴北白象镇琯头村开展纪念党的机要交通成立100周年活动。


d9ad734b8e052c61cc894070d6cea11.jpg


在北白象镇及琯头村干部的陪同下,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张淮南故居,全面了解故居现状,并就如何修缮保护故居开展讨论。今年是党的机要交通成立100周年,张淮南故居不仅是一处名人故居,也是中共乐清中心县委设立的秘密交通站旧址,曾为乐清地下党开展活动、接纳知识分子参加革命队伍起到了重要作用。张淮南故居的修缮保护工作意义深远,既是纪念党的机要交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举措,也是缅怀张淮南先生为国共两党合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74d054ffab2994dba8ef24bd23c434a.jpg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