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赖晓华一行赴乐清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3- 15 10: 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3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赖晓华一行乐清调研史工作,乐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翔等陪同调研。

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岭底泽基的永乐人民抗日自卫游击总队纪念馆、雁荡朴头的中共乐清县委诞生纪念馆和磐石卫城北的日军入侵温州(乐清)展示馆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3个纪念场馆的基础设施、展陈内容宣教活动等情况。


IMG_20230309_103656.jpg


座谈会上,首先由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金朴汇报乐清党史工作情况,随后和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具体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发言。

赖晓华充分肯定近年来乐清党史工作成效并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党史三编写、八八战略实施20周教活动党史+党建基地建设、队伍建设、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方面持续发力,传承好乐清红色基因,讲好乐清红色故事。


IMG_0267.HEIC.JPG.JPG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