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赖晓华一行赴平阳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3- 13 10: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赖晓华一行平阳县开展调研活动。平阳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祥陪同调研

一行人参观了郑海啸故居,并予其第四批温州市党史教育基地称号。随后参观郑明德纪念室“省一大”陈列馆坡南历史街区,感受其背后的红色文化和宋韵古风。

座谈会上,王祥汇报2022年平阳县党史工作情况2023年工作计划。赖晓华平阳的党史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一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随着时代发展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二要优秀作品做到“七进”,让更多青年了解党史;三要推动建设党史+党建基地,做到党史服务党建。


图片1.png


〔平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