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赴平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3- 10 15: 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赴平阳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赓续红色根脉”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平阳县凤卧镇凤林村郑海啸故居和郑明德纪念馆,深入了解郑海啸及其妻子金澄梅、女儿郑明德、胞弟郑志荫为党的事业献身的英勇事迹,感受无产阶级革命者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精神,并举行郑海啸故居“温州市党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IMG_2245.JPG


IMG_2211.JPG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及陈列馆,认真听取浙江革命斗争介绍,重温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历史。在陈列馆内,党员们认真观看陈列的文史文字、影像图片、珍贵文物,详细了解浙江省党组织的建立、省一大会议成果、省内建设重大成就等内容,深刻缅怀先烈对革命事业做出的丰功伟绩,满怀信心展望未来。最后,全体党员还考察了文化古迹会文书院,体会南雁人文底蕴、自然风光。


IMG_2352.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信念坚定、浴血奋战的奋斗精神,在红色历史中找到前进的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史志力量。


IMG_2379.JPG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赖晓华,副主任钟体琪,室务会成员何念国等参加活动。

(编研二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