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纪念馆】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携同金茂温州团支部共建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22- 09- 08 09: 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9月6日,金茂温州团支部来到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共建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教育基地。此举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加强对企业的爱国主义教育,推进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金茂温州团支部成员参观了纪念馆展陈,在聆听讲解中回顾浙南革命的辉煌历程和老一辈革命者为共产主义理想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最后,双方签订了《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

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将持续发挥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阵地作用培养新时代三有青年”作出更大贡献。


7.JPG


4.JPG



6.JPG


(纪念馆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