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温州市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专题调研组分赴有关县(市、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2- 09- 05 15: 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8月,温州市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专题调研组分别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文胜、副主任钟体琪带队,分赴洞头、苍南、乐清、鹿城以及文成、泰顺、瓯海、龙湾开展调研。

调研会上,县(市、区)分管党史工作的党委领导分别介绍了当地近年来党史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如何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提出具体设想参与调研的组织、宣传、党史研究、教育、档案、文广旅体、退役军人事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围绕本部门支持、开展党史工作的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就当地如何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在党史教育、党建引领、资料征编、档案征集、人员配备、机制保障等方面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上述县(市、区)近年来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如何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提出建议,还就如何发挥区域特色推动党史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


1.jpg

王文胜带队赴洞头、苍南、乐清、鹿城开展调研


2.jpg

钟体琪带队赴文成、泰顺、瓯海、龙湾开展调研


(综合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