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温州市13人入选浙江省地方志151人才工程名单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11: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发文公布省地方志151人才工程首批入选名单,温州市13位方志工作者入选。其中,魏仕阔成为全省唯一年鉴编纂类方志领军人才。这是温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一直以来致力于实现“两全目标”,注重方志理论研究,加强方志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浙江省地方志151人才工程实施方案(2022—2025)》提出,到2025年,选拔培养10位左右方志领军人才、50位左右省级方志专家、100位左右方志青年英才。该工程旨在构建高水平地方志人才方阵,推动全省志鉴史编纂实践、方志理论研究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方志领军人才:

  省级方志专家(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剑峰、  卢圣蒙、刘建国孙建胜、杨  静、陶汉心、康丽跃潘伟光

  方志青年英才:陈传银、郑  全、谭桂涛



(编研二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