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永嘉县】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走共富路”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26 10: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走共富路”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不忘“来时路”,开展红色胜迹走访。结合参观红色胜迹点、重走红军路、探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等活动,深入基层,做好“四史”的宣讲宣传,回顾党在永嘉的光辉奋斗史,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与向心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

二是走好“共富路”,征集家乡共富故事。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县党史学会)面向全县开展家乡共富故事征集活动。进一步挖掘永嘉党员干部群众投身共同富裕生动实践的动人故事、先进事迹,展现永嘉在乡村振兴、文化惠民、生态文明建设、公共服务共享等方面的突出成效,讴歌新时代,传递正能量。

三是坚定“未来路”,深化史志“三为”服务。继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双服务双报到”工作,发动在职党员到居住地小区(村、社区)党组织报到服务,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慰问帮扶、公益宣传、交通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服务群众。持续发力,完成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共同富裕”项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解决实际难题。

〔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