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乐清市】乐清举办青年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2- 09- 16 16: 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9月7日,乐清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行“学省党代会精神 显乐清青年担当”2022年乐清市青年理论知识竞赛决赛。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微燕出席决赛,来自全市各线团员青年代表约80人现场观看比赛。

决赛分为扬帆起航必答题、急流勇进抢答题、勇立潮头风险题3个环节,6支队伍参赛。现场答题成绩决定最终名次。最终“为人民服务队”获得一等奖、“乐育勤学队”和“我们答的都队”获得二等奖、“星火队”“啊对对队”“电气先锋队”获得三等奖。此次获奖队员将聘任为乐清市“两个先行·乐青说”宣讲员。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加深了广大青年对党的历史的解把握,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