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关于党的组织建设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 08- 19 16: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8月5日,我室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室副主任钟体琪作“关于党的组织建设知识”专题讲座。室领导王文胜、魏仕阔出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讲座围绕“党的组织历史”“新时期党的建设”“温州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加强自身建设”四方面,回顾总结党的组织工作形成和发展的历史以及经验启示,深刻阐释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并对温州基层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具体抓什么”“怎么抓”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钟体琪对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新时代史志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对新知识学习,史志干部必须承担起工作就是学习、学习即是工作的责任和使命;二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摆正为民服务意识,静心编研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努力提升自身境界,切实做到忠诚、担当、公道、奉献。


IMG_0940.jpg



IMG_0950.JPG


(综合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