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市委党史研究室下沉社区助力“五一”期间疫情防控与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 2022- 05- 05 17: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五一”节假日期间,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全室党员干部放弃休假,第一时间对接横河社区,领取卡口防疫任务,由室领导带头,每天5-6人次下沉横河社区,协助基层持续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线,并同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月30日、5月3日,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人流量密集的双井头菜市场,在2处主要进出口进行场所码推广、卡口查验、防疫政策宣传及人员聚集劝导等工作,坚决守好市场防疫第一道关卡。

5月4日,党员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双井头新村及横河南、横河北小区开展沿街、小区、健身公园等场所的卫生清理行动,并监督民工清理小区内的陈年垃圾,呼吁居民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提升小区环境质量。

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史志部门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实在在为基层干部减负,为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史志力量。


0.jpg


(宣教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