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文成县】文成举行纪念刘英同志牺牲80周年活动暨刘英纪念馆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2- 05- 19 16: 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5月18日,在刘英同志牺牲80周年之际,文成举行纪念刘英同志牺牲80周年活动暨刘英纪念馆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启动仪式,文成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文广旅局珊溪镇等单位负责人出席。

在刘英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烈士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随后,珊溪镇镇长林日进宣布刘英纪念馆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刘英纪念馆,聆听讲解员对刘英烈士事迹的详细介绍,重温革命烽火记忆,汲取强大信念力量。文成县委党史研究室还为“闽浙边临时省委会议旧址揭碑纪念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会议在珊溪召开87周年。

〔文成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