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王文胜一行赴鹿城区调研村志编纂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5- 19 15: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5月1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王文胜一行赴鹿城区调研、指导村志编纂工作,鹿城区政协副主席严求真等人陪同。


IMG_20220517_134357.jpg


王文胜一行实地走访了山福镇驿头驿阳村党群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乡村云诊室、中加友谊馆、程让平祖居、圣旨碑等,详细了解驿头村的具体情况与地方民俗,并就村志编纂工作与乡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IMG_20220517_151737p.jpeg


座谈会上,王文胜指出,驿头村在落实十件实事、村提升建设等方面取得不俗成效,把一些对于未来乡村的理想化概念变成现实,是乡村振兴的发展方向。村志的编修要与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基层党建等工作相结合,对于驿头村来说,除了进一步挖掘、提炼、展示历史文化,还要注重全面记录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成就与经验,发挥好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鹿城区史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