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市委党史研究室赴横河社区开展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5- 16 17: 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深化推进文明城市建设5月15日,由市政协副主席诸葛启钏带队,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赴横河社区开展“整治小区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大整治日”志愿服务活动。室领导王文胜、魏仕阔、钟体琪、吴华参加活动。


IMG_20220515_092823.jpg


    本次集中大整治主要以“清垃圾除破烂”为主,同时做好秩序管理及文明宣传。活动中,诸葛启钏以身作则,手拿铲刀、登高爬低,带领党员干部清理墙面广告、搬运绿化带残破盆栽等。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小区集中大整治活动,不仅是广大党员干部一次下沉基层的实践,也是一次开展文明城市建设的有力宣传,大家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帮助老旧社区改变“脏、乱、差”的面貌,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动更多的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分为4组,每组包干45幢楼房,合力清除楼梯间小广告和墙面污垢、清理楼道和绿化带杂物,并将小区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搬至小区外制定停车区域。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干得热火朝天,同时也不失时机地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家齐动手、共参与。

为协助社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5月16日起,我室还将安排党员干部持续下沉一周,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每天安排4名党员志愿者到横河社区开展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为温州深化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史志力量。


点击播放视频


(宣教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