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横河社区“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意见征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09 08: 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9月7日,我室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横河社区工作人员横河榕趣公园门口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意见征求活动充分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过程中,大家面对面和群众沟通交流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答问题征求到要求解决社区周边积水、公共区域停车纠纷、垃圾分类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进一步跟进落实,以期切实解决相关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99482746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心在基层,重点在社区。今年以来,我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对横河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为社区送服务解难题积极配合社区完成文明创建“六个一”工作目标。

综合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