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许柏海一行赴永嘉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9- 02 15: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8月31日至9月1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许柏海率队赴永嘉县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并参观当地党史教育基地。永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海,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谢向荣等陪同调研。

许柏海一行在结对帮扶的岩头镇上烘头村召开座谈会,听取永嘉县农业农村局、岩头镇等单位有关情况的汇报,了解结对帮扶的基本情况。许柏海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强对接,压实责任,打造新型帮扶“共同体”;二要深入调研,谋划新一轮帮扶工作方案;三要久久为功,开创帮扶工作新局面。


图片1.png


许柏海一行还参观了上烘头村文化礼堂党史特色展馆、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和永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永嘉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省级党史教育基地相关布展情况。


图片2.png


图片3.png


〔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