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04- 09 14: 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30日,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室主任陈庆东主持,室班子成员、其他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孔力同志向与会同志传达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温州市委、乐清市委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陈庆东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傅瑶琳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中心发言。

陈庆东指出,要以更高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更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以更高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

陈庆东强调,全体党史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努力践行,要按照中央、省委、温州市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书写党史学习教育的精彩篇章,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