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鹿城区史志研究室为鹿城区经信局和金融办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 04- 07 17: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19日,鹿城区经信局和金融办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共鹿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副研究员李岳松应邀作专题讲座。

李岳松结合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于3月15日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中共温州鹿城历史与鹿城革命斗争胜利给我们的启示。

此次讲座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鼓舞在座的党员要全力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担当有为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葆“不忘来时路”的初心,勇担“奋进新征程”的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奋力谱写鹿城“十四五”发展的崭新篇章。

 〔鹿城区档案馆(区史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