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受邀赴温州供电公司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 04- 07 17: 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19日,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受邀赴中共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温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温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就是一部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纪念馆业务科科长任武以《浙南革命历史研究》为题,围绕革命的火种萌芽、武装革命、抗日救亡、温州解放等四部分内容,深入解析了从1848年《共产党宣言》发表,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再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全过程,受到了在场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325112114.jpg


(纪念馆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