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召开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1- 04- 30 15: 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4月29日,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召开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工作会。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江帆一行出席会议,室领导王文胜、赵万磊、魏仕阔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室主任王文胜对巡回指导组的入驻表示欢迎,并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一是高度重视,从规定动作到位、凸显史志标识、加强组织保障三个方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围绕中心,通过编辑出版百年系列丛书、配合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宣讲等方式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聚焦主业,党史工作方面,扎实做好党史资料征编,编辑出版党史文献、年度大事记和党史专题集等;地方志工作方面,举行了《温州抗疫图志》的首发仪式,配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召开编纂工作的研讨会,开设行政村志编纂试点,建立《数字年鉴》等。

听完汇报之后,林江帆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的职责,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固定动作要扎实、自选动作要出彩、活动成效要实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指导工作。

最后,王文胜表态,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室务会议及全体干部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和配合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坚持效果导向,高标准抓好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明确目标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教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