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洞头

发布日期: 2021- 04- 30 10: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4月27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洞头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文胜作专题宣讲报告。会议由洞头区委书记林霞主持,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文胜以《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为题,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立足‘红色根脉’,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和温州的百年奋斗史有机结合”“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条主线,深度结合百年来中国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事件和人物,生动阐释了共产党人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奋斗历程,以及革命先辈们气壮山河的英雄故事,深刻阐明了党史中蕴含的重要思想和党史学习中的重点。

会议强调,洞头各部门、各街道(乡镇)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市委宣讲团的报告精髓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各党员干部要以学史为基,传承党内教育优良传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谱写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还深入基层,到北岙街道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宣教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