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洞头区举行“辉煌百年·红动百岛”党史知识大赛

发布日期: 2021- 04- 26 15: 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忆百年风华正茂,看今朝浪遏飞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4日,洞头区举行“辉煌百年·红动百岛”党史知识大赛共有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

此次活动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12支队伍分成3组进行初赛,初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进行。根据比赛结果,各组第一名和余下总成绩最好的1支队伍,共4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深化党史学习,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节点上回望党的奋斗历史、回顾百岛洞头沧海桑田的巨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洞头区史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