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铭记峥嵘史 花环献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23 08: 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4月,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联合温州日报小记者俱乐部开展“铭记峥嵘史 花环献英烈”主题活动。

小记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展厅,聆听了纪念馆宣教员任武为小记者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最后,此次活动的指导老师手把手教小记者们制作花环。在献花仪式上,小记者们拿着亲手制作的纸花环,整整齐齐地站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地高唱国歌,并默哀致敬。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小记者们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扛起先辈的红色旗帜,将这份爱国情感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纪念馆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