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鹿城区委党史研究室为温州市第三十中学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 04- 23 08: 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4月19日,中共鹿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副研究员李岳松应邀为温州市第三十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李岳松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介绍了温州从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从温州独立支部的建立到浙南全境解放建立人民政权的全过程,总结概括了鹿城革命斗争之所以能取得胜利,离不开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更离不开人民群众舍生忘死的支持与奉献。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论述深刻,通过对温州党史的宣讲,加深了在座全体党员干部对温州、对鹿城、尤其是对藤桥革命历史的了解。



〔鹿城区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