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室机关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 03- 26 11: 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3月18日上午,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室副主任赵万磊和编研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认真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十集《突破重围》)。该集纪录片讲述的是我国改革开放初期,以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政治、经济、外交等方面的改革,成功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过程。通过观看纪录片,与会人员对温州模式的形成及其所处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编写好《中国共产党温州历史》第三卷(1978—2002)打下基础。

会议还认真学习传达了我室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吴志宏、争当排头兵”主题学习活动动员会精神,明确了学习吴志宏同志,就是要以吴志宏同志为榜样,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省委“九学九新”、市委八个“勇争先、走前列”部署,围绕党史工作主责主业,争当排头兵。

(编研一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