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02- 19 16: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2月7日下午,2021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一结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第一时间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是在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特别重要的会议。丁薛祥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站位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全面、扎实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特别是丁薛祥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综合运用多种形式组织好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以及主管学会的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决定,要及时向省委报告会议情况,并结合我省工作实际,谋划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同时,即刻组建工作专班,配合室务会议抓好相关工作。

(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