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我室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9月份党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10- 08 10: 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930日,我室机关支部第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室主任王文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在山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并强调在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重申了“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会上,大家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思考深刻、效果良好。

王文胜对此次的学习内容表示肯定,并要求继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密集调研革命旧址和陈列馆,充分彰显了总书记对红色资源的高度重视,也凸显了史志部门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方面的使命担当。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党史姓党、党史为党、党史爱党、党史护党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史志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上下功夫;三要进一步提升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水平;四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综合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