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刘芸陪同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赴永嘉县岩头镇烘头村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 10- 18 16: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0月13日至1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柳河率队赴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结对帮促村——永嘉县岩头镇烘头村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文胜等参加活动。

在永嘉县岩头镇烘头村,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结对帮扶项目党史宣传教育阵地,走访慰问特困户老人和参加过抗美援朝的95岁老党员,认真了解该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求。指导组对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基层办实事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还调研了红十三军教育基地、永嘉全域旅游项目和乡村振兴带等,并对相关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


〔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