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永嘉党史故事在浙江党员教育时代先锋网上线

发布日期: 2021- 10- 12 16: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日前,9集浙江党史纪录片《我们的航程》在浙江党员教育时代先锋网上线。

纪录片通过重要历史瞬间和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了党在浙江的百年奋斗历程。其中,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配合拍摄的《乡野惊蛰》讲述了中国农村改革的源头——永嘉在全国首创包产到户的改革故事;《峥嵘岁月》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政委金贯真等革命英雄在浙南开展艰苦斗争的革命事迹。

今年以来,永嘉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推动党史专题宣教工作。配合温州市委组织部拍摄党员电视教育片《党史微口述》八集,配合永嘉县委拍摄《潮涌楠江 薪火百年》专题片;牵头开展“三老人员口述老区发展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比赛、“百年潮涌·永嘉印记”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

〔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