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回望长津湖 眺望奋进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0- 12 16: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更加生动的学习形式激励全体党员传承好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赓续红色血脉,10月9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回望长津湖 眺望奋进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传承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史志工作当中,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力量。


01.jpg


(宣教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