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邢恒超一行赴温州调研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1- 27 09: 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月14至15日,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宣教处副处长邢恒超一行在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吴华调研员等的陪同下,到永嘉县、瓯海区和泰顺县实地调研浙江省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相关工作。

在永嘉县烈士纪念馆,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展厅的革命图文和珍贵的文物、史料,聆听谢文锦、郑恻尘、李得钊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对永嘉的革命斗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并在考察过程中听取了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二期和三期改造方案,邢恒超鼓励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凝聚众力,将此处建设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课堂。

最后,调研组一行人实地调研了泰顺县革命烈士陵园及革命烈士纪念厅,邢恒超充分肯定了泰顺在挖掘党史教育资源,依托纪念厅、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建议持续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挖掘泰顺本土红色资源,讲好革命初心故事,传承红色革命基因。



image001.jpg


(永嘉县委党史研究室、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泰顺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