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台州党史部门来温考察交流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9- 28 11: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9月27日,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欠梅一行来温考察交流党史三卷编写及红色场馆建设相关工作。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王文胜、副主任赵万磊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在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会议室,双方围绕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情况展开交流。赵万磊从温州市本级党史三卷编写前期准备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及各县(市、区)整体进度三个方面,详细分享了温州党史三卷编写的前期工作经验。他还表示,台州党史工作有很多经验值得温州学习借鉴,加强两地的交流,有助于推动温州党史工作新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党史三卷动员会、专题征编、资料长编写作等方面深入交流。王文胜指出,温州与台州在党的历史上联系密切,改革开放之后的民营经济发展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做好党史工作。

随后,李欠梅一行赴苍南、洞头交流党史工作。

(编研一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