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史志要闻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调研组到温州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9- 28 10: 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科学谋划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编制好《浙江省2021—2025年党史和文献工作规划》,9月24—25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曾林平率调研组到温州调研,听取十四五期间温州党史工作的思路和打算,征求对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温州市及瓯海区、永嘉县、泰顺县等地党史部门介绍十四五期间党史工作的初步设想和工作思路,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对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起草党史和文献工作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曾林平认真听取温州市、县两级党史部门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各地对下一个五年规划的谋划,并对下一步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出指导意见,特别强调编制规划时须重点注意的几个问题:一是要与党史部门在机构改革后的职能定位结合起来,二是要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与党史部门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四是要与党史部门的特色工作结合起来。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科研规划处副处长王义跃等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