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室开展优秀年鉴参评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8- 24 17: 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根据中指组和省志办有关文件精神,我室组织年鉴专家对全市上报的2019年综合年鉴进行评审。

评审过程中,我室认真组织学习中指组评审活动实施方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对照评审步骤和标准,特别对存在思想政治观点错误、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等问题多的年鉴实行一票否决。对筛选合格的年鉴按框架设计、条目内容、图片彩页、装帧设计等方面的质量标准给以赋分,最终评选上报参评年鉴。经全体专家审定,一致认为2019年全市年鉴编纂质量和编纂水平都有很大的提高,且均在年内获得出版号并公开出版,实现一年一鉴,达到公开出版发行的要求,今后要继续发扬成绩、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全市年鉴编纂质量。

经全体专家评审,推荐上报温州片区参评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两部。

(编研二处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