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瑞安市召开《瑞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纂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6- 17 16: 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6月5日上午,瑞安市召开《瑞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纂工作会议。会议由瑞安市副市长池万松主持,瑞安市委副书记胡立左作动员部署。瑞安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功能区、乡镇(街道)负责人,市地方志研究室主要负责人,《瑞安市志》主编及工作人员等100多人参会。

瑞安市地方志研究室负责人作《瑞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纂说明,介绍了资料类型选择、初稿撰写要求与报送方式。

会上,胡立左提出,撰写抗疫志,不单是要讲好中国故事,更要将抗疫志作为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来书写。

池万松提出,要对照编纂的具体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疫情志将记录瑞安市各行各业在抗疫过程中的奋战场景,展示瑞安市干部群众抗击疫情风采,传递正能量。

(瑞安市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