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20- 06- 10 15: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进一步引导室机关青年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优良、干事本领过硬、守纪律讲规矩的青年干部队伍,根据市委模范机关建设总体要求,我室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于6月9日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室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室主任王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室副主任魏仕阔主持会议。

学习小组成员围绕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体会讲感受,在交流中碰撞思想,在分享中提升境界。会上,还举行了赠书仪式,书籍包括《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


王文胜对青年同志们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不负青春韶华,做到有目标、有情怀、有担当;要明确学习的意义,重点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意志品质和工作方法;要发挥好小组的作用,做到多学习、多交流、多出成果。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磨砺,使广大青年朋友成长为新时代的有梦青年、有志青年、有为青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