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王文胜在平阳主持召开红色旅游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 05- 22 15: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5月9日,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文胜在平阳就红色旅游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工作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文广旅游体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平阳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就如何挖掘“上海—嘉兴—平阳”国家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平阳乃至温州如何在红色旅游层面融入长三角、加入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盟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王文胜表示很受启发,并对平阳去年举办“省一大”召开80周年系列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平阳史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文胜指出,一要以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盟为抓手,主动融入、主动对接,争取早日加入该联盟。二要紧紧抓住“省一大”纪念馆、永嘉红十三军纪念馆、洞头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等红色资源,深挖潜在价值,在资源整合上、规范管理体系上、部门协同合作上强化温州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打造,为迎接明年建党一百周年做准备。三要讲好党的故事,深入研究“上海—嘉兴—平阳”三地革命时期的联系史料,促使史料转化为文艺作品,积极将红色旅游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平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