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召开恢复开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 05- 22 15: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文件精神,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514日下午,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召开恢复开馆工作部署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万磊莅临指导,纪念馆全体成员参加。


在听取纪念馆开馆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赵万磊强调,恢复开放后,防控措施标准绝不能降,要积极部署、周密安排,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一要做好全面准备,确保人员到位,做好防疫物资准备。二要坚持预防为主,做到科学佩戴口罩,严格人员检测,避免人员聚集,加强通风消毒。三要落实防控措施,目前仅开放展厅,并采取限流方式。落实工作人员进出管理、人员防护、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注意展厅动态把控,划分责任区进行疏导,严禁人员聚集。四要优化服务品牌,在暂停人工讲解期间,推出扫码听讲解服务,做好对老、弱、病、残、孕等重点人群的服务工作,适时提供个人应急防护物品。五要强化主体责任,健全工作预案,进行必要演练,明确各核心环节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防控责任。加强信息报告制度,注意动态把握,并严格纪律要求。

会议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调整完善了疫情防控方案,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明确负责人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加强演练,全面做好5月16日开馆准备工作。

(纪念馆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