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革命文物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 2020- 10- 09 15: 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9月25日上午,在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红色书屋举行革命文物捐赠仪式。捐赠人陈相俊先生的父亲陈定存系解放前夕我军情报员,为洞头的解放事业作出过贡献。纪念馆负责人及有关科室人员出席此次仪式。

陈相俊先生此次共捐赠了火药枪、山炮弹壳、迫击炮弹壳等,共计14件革命文物。其中山炮弹壳是日军侵华铁的罪证,对教育警示后人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陈相俊先生对所捐献文物的来历及用途进行详细介绍。纪念馆负责人对陈先生的义举及其对纪念馆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捐赠者表示,一定会妥善保管相关革命文物,使其更好地发挥传承红色文化的重要作用。最后,纪念馆向陈相俊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纪念馆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