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地动态

乐清市“抒爱国情怀·扬抗疫精神”老干部书画展开展

发布日期: 2020- 10- 20 15: 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弘扬社会各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展现的时代精神,9月24日上午,乐清市“抒爱国情怀·扬抗疫精神”老干部书画展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大厅开展。乐清市领导方晖、徐建兵、胡成剑、潘云夫、余长友等观看了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乐清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主办,乐清市老干部书画协会承办。书画展历时两个星期,共展出书画作品140余件,均由乐清市离退休干部创作,用书画的形式讴歌伟大祖国70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赞美新时代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抗疫精神,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深含爱党爱国之心、尽抒爱乡爱民之情,充分展示乐清市老干部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展出的当天上午,乐清市部分离休干部和县处级退休干部、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等200余人到场参观交流。

(乐清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